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 索 引 号:0001-201504-108818
  • 主题分类:招工信息
  • 发布机构:昆明信息港
  • 发文日期:2015-04-16 00:00
  • 名  称:昆明公交城市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驾驶员招工简章
  • 文  号:
  • 关键字:

昆明公交城市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因生产发展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收、择优录取持有A1 A2驾驶证的驾驶员数名,运营C101呈贡-北部客运站线路,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收持有A1 A2驾驶证的驾驶员

(一)招收条件及范围

1、持A1 A2 驾驶证的驾龄必须满3年以上、3年中无重大交通事故的记录及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无违章记分为扣分的记录;

2、年龄:男性40岁以内,身体健康;

3、道德品质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行为;

4、持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大客车客运)和“两客一危”培训合格证。

5、持有A1 A2驾照,户籍或居住地在呈贡的人员优先考虑(线路由呈贡新册车场发车)。

(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住房公积金)待遇。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持有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失业证》或《农民工服务手册》、无犯罪记录证明、三年无重大交通事故证明等材料,近期免冠半寸照片三张。

2、报名后经驾驶技术技能考核、医院体检合格者,将根据企业的用工要求择优录用,进行驾驶员职业化教育培训。

3、按《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同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结合企业的实际,须签订《安全责任书》,缴纳安全责任金贰万元,合同期满后退还本人。

4、签订一年期工效挂钩经营合同。

5、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二、报名地点

城巴公司人力资源部(金殿车场二楼或新册车场二楼呈龙工作组)

电话:    0871-65018818转686;

0871-65018818转687;

0871-65018818转688;65018788

联系人:  丁老师、詹老师、展老师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