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 索 引 号:21657816X-201703-114092
  • 主题分类:招工信息
  • 发布机构: 昆明市公交集团
  • 发文日期:2017-03-16 14:41
  • 名  称:关于招聘昆明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 文  号:
  • 关键字:

为加快构建现代交通智能化建设,做好大数据信息分析,把科技信息化发展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和驱动力,推进昆明公交向信息化、现代化企业发展的步伐,根据昆明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名,现公告如下:

一、企业介绍

昆明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是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下属全资子公司,以技术和数据为支撑,以为城市公共交通提供智能化建设和信息化服务为突破点,推进和完善远程监管平台、升级ERP管理系统、智能调度系统建设,打造更加科学、稳定、高效的公交出行APP运用系统、客流检测分析系统、定位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等智能化的公交营运管理和数据分析应用平台,充分发挥科技信息数据平台为集团营运生产提供更好服务的功能,加快昆明公交信息化建设步伐,为乘客提供高品质、多元化、个性化的公交出行服务。

二、招聘职位

(一)项目技术部技术人员3人

1、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和业务发展策略,负责相关项目或产品功能分析及需求设计工作;

(2)负责项目或产品功能及逻辑设计,编写产品需求文档;

(3)负责公司项目、产品相关的设计、开发迭代,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设计水平;

(4)负责相关产品开发项目周期和进度把控,协调督促相关合作方的开发、测试、设计人员按要求完成产品交付;

(5)跟踪引进行业先进技术方案和优秀产品。

2、招聘条件及任职资格

(1)年龄4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同集团公司发展理念;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十年以上技术开发经验,具有城市公共交通信息化项目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嵌入式项目、APP项目、互联网项目开发管理经验。

(4)熟练使用各种关系型数据库(MySQL、Oracle),至少熟悉MySQL数据库。

(5)熟悉Linux操作系统操作,熟悉CentOS更佳。

(6)熟悉软件技术文档的编写;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制习惯和代码书写规范。

(7)有c与java通讯及图形分析开发经验者优先。

3、待遇

(1)岗位技能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年终考核奖+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根据市场化业务发展或经营管理实际工作需要,可就某项重点工作或重点任务约定并实行特殊奖励政策。

(二)运维部业务人员2人

1、岗位职责

(1)负责已交付使用系统或产品的日常管理、监控调度,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协调督促相关合作方及时进行故障处理、问题汇总以及产品优化,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2)协助完成相关系统产品的安装、实施以及部署联调,定期开展用户系统培训工作;

(3)建立和完善运维制度、流程、管理策略和安全策略。

2、招聘条件及任职资格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认同集团公司发展理念;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具有两年以上城市公共交通信息化系统项目实施或维护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待遇

岗位技能工资+岗位津贴+奖金+年终考核奖+五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有意加入昆明公交请于2017年3月25日前,填写报名表,与个人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kmbusrs@163.com,请务必在邮件标题写明“姓名+ 应聘+职位”。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后,公司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察

采取测试(面试)等方式对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测评,根据面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按照企业内部流程进行选聘录用。



                                                               昆明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6日


昆明公共交通云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报名表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