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团建工作

NEWS

党群工作

团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团建工作

物资供应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专题会议

2019-06-28 14:06:00 来源:昆明公交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应急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综合减灾、救灾能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的发生,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再提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昆明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市国资委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的通知》(昆国资发〔2019〕132号)和集团公司相关文件要求,物资供应公司于2019年6月13日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专题会议。

物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油车队驾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一、会议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二、会上油车队尹洪昆队长通报了5月份车辆技术二级维护及驾驶员“12123”违章积分清零情况,传达了交警六大队对于“商洽会”期间的安全行车要求。

二、经理助理刘康简要通报了《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物资供应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要求及工作部署作出了说明,并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和驾驶员登录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参加“危化品及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

三、肖波经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08号《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给全体参会人员上安全生产公开课。

四、油车队先进驾驶员罗树良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分享油罐车安全驾驶经验。

五、肖波经理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开展实施提出了要求。结合近期天气炎热、汛期来临的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工作部署。再次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宗旨,提出了“商洽会”期间零违章、零肇事的要求。

通过会议的举办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企业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扩大和夯实了安全生产群众基。岣吖景踩芾硭、顺利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开局。




15a26ed3c24a44e6b91c4f534fb51529


63e9797bc8a64f8b94329349fab99b78


63f1115ed895405cb8e5e6918bcb6f5a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