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集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公交新闻>集团动态

集行业之智 谋发展新局——“2022(第九届)中国公交广告趋势论坛”中的我们

2023-03-16 14:03:00 来源:昆明公交

集行业之智 谋发展新局

——“2022(第九届)中国公交广告趋势论坛”中的我们


   202333“2022(第九届)中国公交广告趋势论坛在昆顺利召开,该论坛是我国公交媒体领域规模最大、内容最全面、影响最深远的年度盛会,也是各公交媒体企业重点关注的专业大会。

昆明公交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在会议召开前夕积极发挥东道主精神。一方面热情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公交广告媒体企业代表,一方面主动展示创新成果,与业内精英深入交流、探讨城市公交媒体的发展思路,为此次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一定基础。

会议开始,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志海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在一番振奋人心的致辞后,业界精英和学者陆续开始围绕凝智 思变 引领为主题进行演讲,生动全面地阐释了后疫情时代下城市公交媒体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在大数据时代发挥传统城市公交广告媒体的创新价值。

随后,昆明公交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海斌与其他四位业内董事开展了“集思广益”圆桌探讨,就“如何以积极的战略调整顺迎市场回春大好形势”进行现场交流,孙海斌表示:昆明公交广告传媒公司在经营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现已成功推出“公交微店”、“公交车身全包”、“公交+文旅”等项目。

此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当下公交媒体领域的技术前沿和发展趋势,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共识,提出了发展方向。

昆明公交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牢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在后疫情时代和企业改革发展时期将努力实现企业和行业发展、同进步,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新时代的国企担当。


会前参观交流: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会议召开现。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集思广益”圆桌探讨:

图片12

图片13


Copyright © 2016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1000290-1号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050号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