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 索 引 号:21657816X-202305-417582
  • 主题分类:招标信息
  • 发布机构: 昆明市公交集团
  • 发文日期:2023-05-08 14:08
  • 名  称: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消防器材新购、维修、充灌项目招标公告
  • 文  号:
  • 关键字: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

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消防器新购、维修、充灌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云南国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招标代理机构)受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以下称招标人)委托,进行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消防器新购、维修、充灌项目。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具有实力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质量要求

2.1项目名称: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消防器新购、维修、充灌项目;

2.2招标范围: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及各级分公司、子公司消防器新购、维修、充罐,用于公交办公场地及公交车上,数量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2.3服务期:两年,服务期间接到招标人要求12小时内完成送货;合同为一年一签,若在服务期内未达到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供货要求的,招标人将提前终止合同。

2.4交货地点:bob手机网页登录入口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现行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及验收规范并满足消防行业标准。

2.6总投资:每年费用约50万元,服务期两年合计约100万元,该金额为预估金额,不视为招标人针对采购量作出的承诺,最终以招标人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内包括消防器材的销售或消防设施维护),代理商须提供厂家授权委托书,已授权的制造商不得参与投标;

3.2投标人须满足《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应急〔2019〕88号中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服务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的要求,提供登记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网页截图,能够为年检维修后的灭火器提供符合相关规定的年检标识;

3.3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至今至少两个及以上消防器材销售业绩,提供的有效证明资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4近年(2020年至今)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无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无被禁止市场准入情形,近三年未发生过安全责任事故;

3.5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代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竞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
  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竞标人处理方法和评标标准: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为准,对严重失信主体按照《昆明市严重失信主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惩戒实施细则》(昆政规【2019】2号)执行,开标当天由代理公司统一查询提交至评委会

3.6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若经招标人查询存在行贿犯罪情形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5月8日至20235月12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2:00 时至 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凭企业营业执照、厂商授权书(代理商须提供)、“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网页截图(需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份)、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在云南国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昆明市东风西路99号新纪元广场11楼11号)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邮费自理。

单位账户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云南国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名:云南国瑞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户 行:工商银行昆明市南屏支行
   号:2502011019221503739
投标人汇款后,须在规定的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内,将有效汇款凭证及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到招标代理机构邮箱787193051@qq.com内予以确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